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
生态环境部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会议
上海有望迎来“史上最低”PM2.5均值
“群众的任何嘱托,我们都不遗余力”
湖北十堰:南水北调地生态互通如“鎏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众的任何嘱托,我们都不遗余力”

时间:2020年9月18日 13:15
地点:天津市宝坻区某养殖场周边
 

9月17日晚,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群众举报信,反映天津市宝坻区某大型奶牛场存在粪污外排周边稻田、严重污染水环境问题。督察组收到群众举报后,连夜做好准备,第二天一早便出发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路远偏僻,督察组抵达现场已接近中午。为保证能顺利完成核查任务,督察人员徒步进入稻田勘察。正午的太阳热辣难耐,督察人员在农场周边开始了长达5小时之久的排查。

这次排查并不容易。农场周边全是稻田,水系发达,一不小心就会掉入水中。督察人员要在纵横交错的水系中寻找每一处排口。5小时、10公里、20余个出水口,一路走来,有的督察人员由于长时间户外暴晒鼻腔渗出鲜血。

摸清周边情况后,督察人员才来到养殖场,对养殖场污染物处理系统进行了细致察看,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对群众举报的情况进行了核实。

查清问题真相后,督察组的贾婷和章雷松了一口气,他们感叹道:“为了查清真相,再辛苦也值得,群众的任何嘱托,我们都不遗余力去完成。”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李茹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