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1-10月水质优良断面为81.8%、优良天数比例达87.7%
生态好起来 腰包鼓起来
仍有逾七成上市公司未公布环境信息
问题不查清不放过
加强环境法治,为建设美丽中国保驾护航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问题不查清不放过

时间:
2020年9月13日18:10地点: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开发区某公司
 

“6点多了,你们还不回去吃饭?”

“同志,上面太高,我把上面的情况给你介绍一下吧!”被检查企业负责人不断劝说。

“没事,我们经常爬高,比这个高得多的塔我们都爬过,爬得多就灵活了。”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四下沉小组牛雪健如是说。

为了核实该汽车企业喷漆车间的VOCs排放收集情况,牛雪健与下沉小组成员一道对车间密封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车间VOCs收集塔及企业监测口进行了实地勘察。大家寻根问源,爬上爬下,一直忙到天黑,直至弄清了企业的环保设施安装及运行情况才离开。

督察组“打破砂锅问到底”“问题不查清不放过”的执着钻研精神赢得了地方的赞誉,获得了企业的好评,树立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良好形象。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徐贵才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