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穷山臭水”到“良田美景”
绿色消费助推经济复苏
图片新闻
跨区域设立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和监测站
媒体生态江西行正式启动
环保活儿大家干 齐抓共管促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讲述生态故事 遇见“诗和远方”
媒体生态江西行正式启动

 

本报见习记者蓝曦瑶南昌报道 “通过‘媒体生态江西行’活动,社会各界能更多看到各级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自觉、江西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效,以及全省生态环保铁军为绿色生态奋斗的故事。”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说。

11月16日,由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日报社主办的“媒体生态江西行”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邀请17家中央、省主要媒体,分别前往靖安县、彭泽县、浮梁县、婺源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生态之行。

“媒体生态江西行”活动将聚焦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展示江西良好的生态资源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江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形象,为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留下值得记忆的一笔。

“江西生态环境优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趁着秋光无限好,记者沉浸在美丽风光中进行创作,一定能够挖掘出江西践行‘两山’理念,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举措,将江西的好山好水展现给读者!”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宣教处江剑平说。

据了解,此次“媒体生态江西行”活动分为两期开展,本次出行活动为第一期。活动围绕“两山”理念在江西的生动实践为主题,多手段、全媒体、沉浸式报道江西省各地生态文明建设、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环保先进人物典型等内容,多角度地展示江西生态环境成果,讲好江西生态环境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