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口环评审批跑出新速度
答好治气的“过程卷”和“结果卷”
澄迈开展红树林生态修复
梳理薄弱环节 深入查摆问题
常州“生态环境+电力”大数据应用加快
收官之年 看双流精准帮扶的谋与动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水市委书记调研秋冬季治气时要求
答好治气的“过程卷”和“结果卷”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郭晓燕衡水报道 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赵革近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赵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十三五”规划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逐项加强调度,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答好大气污染防治的“过程卷”和“结果卷”。

赵革要求,要加强会商研判,提前发布预报预警,提前启动差别化应急响应,加强区域联防联控。抓实抓好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面源污染治理。加快柴油货车淘汰和污染管控,推动交通运输结构实现优化调整。强化散煤污染治理,高质量抓好“双代”工程。持续推进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坚持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坚决防止“一刀切”。加强科技创新,提升科技对空气质量改善的贡献率。

赵革强调,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坚持常态执法与专项执法、线上监测与线下监管、“督政”与“查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仔细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压实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责任,加强监管督导和宣传引导,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