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口环评审批跑出新速度
答好治气的“过程卷”和“结果卷”
澄迈开展红树林生态修复
梳理薄弱环节 深入查摆问题
常州“生态环境+电力”大数据应用加快
收官之年 看双流精准帮扶的谋与动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州市市长检查中央督察通报警示案例整改时强调
梳理薄弱环节 深入查摆问题

 

本报记者朱智翔 晏利扬 通讯员洪雨成台州报道 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日前赴椒江、黄岩两地,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警示案例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吴海平实地检查了“一江两岸”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中兴沙场固废填埋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沿岸非法码头、砂石堆场、废钢及煤堆场整治和工业固废清理等工作的进度。

吴海平指出,必须清醒认识到,涉岸线整改任务仍然繁重,生态环境形势仍然严峻。要梳理前阶段整治薄弱环节,深入查摆问题、查漏补缺,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全面排查再推进、日常巡查再强化、问题整改再督察等方式,持续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吴海平强调,要以最严格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杜绝做表面文章、敷衍应付甚至弄虚作假现象,确保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要堵疏结合,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破题发力,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远近兼顾,统筹考虑眼前与长远的关系,高品质推进生态环保项目改造提升,完善常态管理工作机制,巩固提升污染防治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