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疫情给环境公益组织带来更大作为空间
图片新闻
还原攻坚生活“清情”胜过亲情
用纸吸管比塑料吸管更环保吗?
180万人次线上线下齐参与
闲置垃圾中转站变身科普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通州污染防治类微电影获特等奖
还原攻坚生活“清情”胜过亲情

 

本报讯 江苏省南通市2020年度“讲好污染防治攻坚故事”作品暨市级攻坚勇士评选结果近日出炉,通州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推送的《清情》获微电影类特等奖。

《一名环保助理的手账本》《利剑出鞘 铁腕治污》《污染防治攻坚路上的老黄牛》《脚上有土 心中有民》等作品分别荣获微故事类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陈姝、费志强、吴中强三位同志获“攻坚勇士”荣誉。

微电影《清情》讲述了生活在通达竖河边的小虎和小东两人手足情深的故事。曾经碧水蓝天的家乡,是两兄弟童年的美好回忆,然而三十年后,哥哥投身商海,办起了印染厂,弟弟学成归来,成为生态环境人,通达竖河却没有了曾经的模样。

当小家遇到大家,当亲情面对国法,两个人做出了各自的选择。微电影通过微信等平台展播后获得较好反响,不仅鼓舞了通州人治理污染的干劲,更增添了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作品还将在南通电视台、“南通263”公众号等多家媒体刊播。

去年以来,通州区攻坚办全力推进治污攻坚,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同时,创新宣传方式,讲好攻坚故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崔祝进 沈睿 李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