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眉州三叠
水月湿地润眉山
新书推荐
在乎山水之间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书推荐

作者:张炜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21年1月
 

《不践约书》是茅盾文学奖得主,当代著名诗人、作家张炜的最新重磅长诗力作。作家超越传统意义上的诗歌概念和边界,调动人文、思想、历史、哲学、文学、艺术等综合手段,以强大的精神背景和调动超出常人的写作能量,打造出的一个具有巨大冲击力的复合性诗歌文本。长诗分为52节,穿越古齐国与当今社会,融悠久的历史文明和以海滨文明为背景的历史文化于一体,以诗的形式和巨大能量完成时空、历史和文化的艺术超越。

张炜的长诗如浑厚宏阔的交响乐,时空大开大合,意象丰富,气势磅礴,节奏鲜明且充满悠长的韵致,抒发对自然、人生和家园的爱与眷恋,带给读者美的享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