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衢州破旧立新走上绿色发展之路
宁夏实现生态环保督察全覆盖
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生态环境部举办优化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政策吹风会
加强生态空间共保,推动环境协同治理
石家庄筑牢疫情防控环境安全防线
生态环保扶贫绘就“绿富美”新画卷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本报讯 青海省人民政府近日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青海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青海省省长信长星批示要求,全面总结青海省省级生态环保专项督察工作,再安排再推进全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青海省省级生态环保专项督察组织有力、聚焦问题、靶向精准,检视了督察整改成效,实现了查漏补缺、及时纠偏、推动整改的目标,达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对督察整改工作的认识,端正思想态度,保持狠抓整改的战略定力和坚定决心,以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坚决扛起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好质量与效率、局部与全局、督导与服务、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督察整改各项任务。

夏连琪 刘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