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作干环保 生活谈环保
一对一帮扶 点对点服务
图片新闻
丽江明确污染防治新目标
北京首都机场打造绿色内涵与颜值
葫芦岛倡导绿色生活
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百色到点入企开展帮扶
九江构建环评与排污许可合力监管格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色到点入企开展帮扶
“三到位”让企业少疑虑
 

本报讯 “百色市生态环境局到点入企开展试点企业现场宣贯、答疑,让我们对今年加快产业绿色发展充满信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三到位”(政策宣贯到位、现场端改造要求理解到位、现场端改造启动到位)的做法获得试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许。

根据《百色市火电、水泥、造纸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百色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组在春节前完成了全市15家试点企业的现场宣贯和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中,工作组收集并解答企业疑问31条,帮助各试点企业进一步完善了现场端改造实施方案。截至1月31日,15家试点企业中已有3家制定完成现场端改造方案,6家企业完成机组中控系统至在线监测系统线缆敷设或窑尾烟室温度信号线安装,试点企业现场端改造稳步推进。

2020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按照“自治区统筹、市负总责、县落实”的原则,统筹科技资源,分区域、分行业、分类别地开展“帮企减污”系列活动。下一步,百色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探索开发开放试验区内排污单位环境污染防控及相关优惠、鼓励新政策,主动服务试验区经济发展,鼓励并帮扶企业进一步树立环境守法意识,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韦夏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