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作干环保 生活谈环保
一对一帮扶 点对点服务
图片新闻
丽江明确污染防治新目标
北京首都机场打造绿色内涵与颜值
葫芦岛倡导绿色生活
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百色到点入企开展帮扶
九江构建环评与排污许可合力监管格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葫芦岛倡导绿色生活
师生家长共同努力,人人参与生态环保
 

本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近日联合向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和家长共同努力,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转变生活观念,增强环境意识,推动公众形成人人关心、家家支持、户户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葫芦岛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联合倡议,广大中小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人、亲友和邻里,说服大家支持配合市政府开展环境污染防治一系列行动及措施。增强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坚决做到禁止区域内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的污染;不露天焚烧秸秆、垃圾、树叶、杂物等;不乱扔生活垃圾,实施垃圾分类投放;树立节俭新风尚,拒绝过度包装和污染环境的礼品;选择低碳环保出行方式。

倡议书还提出,享受绿色生活方式,在超市、商场购物时,尽量自己携带包装工具,避免使用一次性消费用品;保护野生动物,远离“野味”,树立文明健康饮食新风尚。

张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