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购生鲜送冰袋 如何处置成烦恼
深圳发布首个生态社区评价标准
从极简到零垃圾,我的3年进阶之路
隔空充电,辐射大不大?
西安邀网友打榜绿色生活方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生活我最IN”活动启动
西安邀网友打榜绿色生活方式

 

本报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由陕西省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绿色生活我最IN”打榜网络宣传活动近日正式启动,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加快形成绿色生活方式,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出份力。

据了解,近年来广大市民对“西安生态日”给予了极高的关注热情。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在今年第三个“西安生态日”期间(2月8日至2月28日),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开展了首发公益宣传片、参与H5有奖答题赢乘车券、征集祝福转发送礼品等一系列网络宣传活动,网友们积极参与,宣传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开展的“绿色生活我最IN”打榜网络宣传活动,依托“西安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等,多渠道全方位展示绿色生活方式。通过网络互动的形式,号召公众对有助于建设生态文明的日常绿色生活方式进行投票,最终打榜票数最多的将是绿色生活我最IN行为。

“网友可以通过关注‘西安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推文中的网页链接按钮,参与打榜投票活动。”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点击链接看到,打榜投票选项包括外出自带水杯、参加植树活动、不燃放烟花爆竹、外卖订餐备注无需餐具、垃圾分类、使用环保布袋子等。此外,页面还开通了留言入口,大家可上传分享更多的绿色生活方式。

据悉,“绿色生活我最IN”打榜网络宣传活动的投票结果将于2月28日揭晓。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