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宁许村镇“生态众筹”助力村庄换新颜
绿水青山为脱贫提供了沃土
探索分区分级 管控策略
湘江 之色
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还湖还湿
济南开展流域 污染防治交叉检查
加快推进“三线一单”应用落地
平顶山固定源排污许可基本全覆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顶山固定源排污许可基本全覆盖
5046家排污单位参与,生态环境部门压缩审批时限
 

本报记者刘俊超平顶山报道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在5046家排污单位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全市基本实现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已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按照要求,平顶山全市凡列入《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重点管理、简化管理范围的排污单位,均要登录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或河南政务服务网,申领排污许可证。按照排污许可证限定的排放口、排放去向、排放浓度、排放总量规范实施排污行为,并做好日常排污管理。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提醒,企业要如实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平台公开排放信息等内容;及时履行排污许可证重新申请、延续和变更手续。

为了提高排污许可证的发放效率,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主动压缩排污许可证审批时限,由以前的20天压缩至现在的10天。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