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漂浮在江上的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以一颗平常心做一项专一项
春回 大地
大连旅顺口整治海产品初加工行业环境
确保完成省定年度整改销号任务
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整改抓督办
践行生态环保理念 守护美丽中国
成都深化 低碳城市试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州市委书记调研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整改抓督办

 

本报记者朱智翔 晏利扬 通讯员崔松云湖州报道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赴有关区县专题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湖州市松鼠岭生活垃圾填埋场位于南太湖新区杨家埠,长兴县应急生活垃圾填埋场位于画溪街道白阜村。马晓晖先后来到两个填埋场实地检查,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效,高标准做好填埋区防雨抑尘、渗滤液处理、生态修复等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和长效管理,防止发生二次污染。要持续深入抓好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阿里拉·梅子湾度假村位于安吉县杭垓镇,项目已于今年2月21日全面关停。马晓晖强调,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必须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整改意见,依法依规推进后续工作,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调研中,马晓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部署、抓协调、抓整改、抓督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深入推进,建立健全实地督查、定期通报以及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协调联动等制度,强化跟踪问效,定期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力或进度缓慢的,严肃追责问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要坚持标本兼治,从根子上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背后的发展方式和经济结构问题,真正使督察整改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建章立制的过程。

湖州市委书记调研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整改抓督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