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巡河7万公里守护黔山秀水
龙泉颁发首张碳中和行动志愿者证书
“中国天眼”将向全球开放
小蚂蚁,大问题
山西首部原创环保儿童剧《金海螺》首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首部原创环保儿童剧《金海螺》首演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由山西演艺集团演艺院线出品、山西演艺院线儿童艺术团演出的省内首部原创环保题材儿童剧《金海螺》,日前在太原市黄河剧场首演,受到观看小朋友的欢迎。

《金海螺》讲述了9岁男孩金豆子变成章鱼,与聪明美丽的美人鱼、螃蟹波波、海龟嘟嘟、鲨鱼卡普、灯笼鱼罗罗亚等展开了一场保卫海洋、保卫自然环境之旅的奇幻故事。

据介绍,这是山西演艺院线专为少年儿童精心打造的首部戏剧环保作品,旨在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根植于每个孩子的心中,引导践行绿色生活。

和6岁女儿一起前来观看首演的张女士告诉记者,《金海螺》内容通俗易懂,形式生动活泼,情节趣味性强,是艺术与科普并举、环保与成长融合的生动课堂。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