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玉立雪山崇
黄精的魂魄
词作赏析
嘉兴作家走进秀洲采风
春天在南京城看花
报告文学《〈良宵〉的故事》出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生态秀洲,展环保风采
嘉兴作家走进秀洲采风

 

本报讯 主题为“看生态秀洲,展环保风采”的“嘉兴作家秀洲生态环境采风行”,近日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陶仓启动。来自嘉兴市作协和秀洲区作协近30位作家,用两天时间,走访了秀洲区5个乡镇、两个街道以及一个国家级高新园区。

通过采风,作家们感受到优美的秀洲生态环境以及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资料显示,经过连年奋斗努力,秀洲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作家们表示,生态环境与生命息息相关。今后他们将更加频繁地走进自然,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生态文学作品,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出时代强音。

本次活动由嘉兴市作家协会和嘉兴市环保联合会主办,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区分局和秀洲区文联协办。

万加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