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有哪些新变化?
通力合作完成采样
穷山沟吃上了生态旅游饭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力合作完成采样

时间:2021年3月23日
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
 

3月23日,下着小雨,春寒料峭。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生态环境局执法、监测人员检查发现某企业涉嫌向雨水管网排放污水,为了准确采集证据,他们对某河道雨水口进行采样。

排口距离岸上有两米多的落差,悬梯又距离排口两米多,梯子被雨水浇的湿滑,稍有不慎就会掉到河里。面对困难,大家想办法克服。一名同志拿着采样勺顺着悬梯下去采样,另外两名同志在梯子旁边指点提醒,还留下一位同志在岸上等着收集采出来的水样。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4名同志通力合作,完成了采样。后续通过化验分析,锁定了企业排污证据,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夯实了证据基础。

江苏省南京市生态环保宣教中心端木皇隆 张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