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佛州废水池安全问题引人关注
图片新闻
印尼洪灾已致55人死亡40人失踪
北京市大气污染控制成效显著
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空气质量最差首都
破坏面积相当于荷兰国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洪灾已致55人死亡40人失踪
预计未来一周灾区还将面临暴雨和大风等极端天气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4月4日凌晨发生的洪灾迄今已造成55人死亡、40人失踪。

印尼国家抗灾署发言人拉迪提亚·贾迪5日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东努沙登加拉省东弗洛勒斯县目前已有44人死亡,24人失踪;伦巴塔县有11人死亡,16人失踪;另外已有数百人被紧急撤离受灾地区。

他说,洪灾还造成灾区数十所房屋被洪水冲走或被泥浆掩埋,一座桥梁被冲垮。随着搜救和统计工作的继续,预计本次灾害导致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还将进一步增加。

贾迪说,由搜救人员、军警、卫生部官员和志愿者等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正在展开紧急搜救。不过,当地持续的暴雨和大风天气造成进出灾区交通困难,电力中断,给救援工作带来障碍。

他说,预计未来一周灾区还将面临暴雨和大风等极端天气,印尼国家抗灾署提醒地方政府和居民保持警惕。

据了解,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雨季,这一时段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多发。

余谦梁 郑世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