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把湾长制落实落细扎实抓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奋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演绎
被高度肯定的“战友”
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高度肯定的“战友”

时间:2021年4月25日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某矿
 

“别看是平地,其实很危险,随时有可能塌陷。”4月25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第四小组到达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一家石灰岩矿所在位置。这里被野蛮开采了十多年,没有做任何生态环境修复,督察组成员陈伟斌戴好安全帽,穿好反光衣,他要利用无人机“看清矿山全貌”,充实到督察报告中。

“任何工作交给陈伟斌,我都放心。”督察小组组长对他高度评价,虽然陈伟斌对矿山开采问题接触不久,但是能快速进入角色,抓住问题关键;脑筋灵活,善于思考……能遇到这样的“战友”,小组成员们都觉得很幸运。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刘晶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