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宁夏30家环保设施单位常态化开放
NGO如何为碳中和加油助力?
图片新闻
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全民教育
将生态文明宣传延伸到大街小巷
湖北网络直播探秘污水处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由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和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奥运明星绿色低碳宣传队”聘任仪式暨培训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晓华为高敏、陈露、王丽萍、郑海霞、邢傲伟、莫慧兰、张会、赵庆建、郭丹丹9位体育明星颁发了聘任证书。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告诉记者:“基金会冠军委员们参与到绿色低碳这一时代主流中,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队伍中来,是我们体育人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李晓华表示,相信通过体育明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奥运精神和绿色低碳理念传递给更多社会公众,影响和带动首都各界减污降碳,共同为建设美丽北京、美丽中国加油。

本报记者文雯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