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巩乃斯河畔的女河长
一张环保“小白卡” 四级监管随时叫
图片新闻
承德市委书记部署重点任务
句容生态环境局综合考核进入第一等次有何秘诀?
碳中和技术创新挑战赛招募启动
青岛市市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提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市市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提出
各级党委政府应突出抓好底线性工作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城阳区、李沧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在城阳区,赵豪志先后实地察看了各类与环境相关的项目,详细听取了有关垃圾处理设备运行、处理能力、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随后,赵豪志来到位于李沧区的李村河入海口国控断面,现场调研李村河流域治理情况。

赵豪志强调,生态环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各级党委政府应该突出抓好的底线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生态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要切实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要求和山东省委、青岛市委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共赢。

要持续巩固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效,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处理场运行管理,做好垃圾焚烧、废气达标排放、渗滤液达标处理等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稳定达到各项环保要求。

要切实加强河道综合整治,持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强化河道排水管网建设改造和运行维护,全面排查整改雨污合流及混排问题,加强日常水质监测管控,强化执法监管,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持续改善。 薛华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