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成立
氢能将带动形成10万亿级新兴产业
抑制扬尘污染 倡导绿色施工
三条路径降低绿氢制备成本
企业屋顶铺满了光伏板
企业为何送来锦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为何送来锦旗?
十堰生态环境局优质服务助力企业上市
 

本报讯 “感谢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为我们企业上市助了一臂之力。”近日,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为湖北省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送来锦旗,感谢其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完善手续,为企业上市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原设计产能为年产2万台汽车车身,经过多次改扩建和技术改造,目前实际生产能力达到年产汽车车身6万台。

2020年,公司投资12亿元在茅箭区东城工业新区驼鞍沟新建年产10万台车身的新工厂,通过资产与产能整合,提高车身开发能力,拓展汽车车身市场,公司计划于今年内上市。

公司上市急需完善相关的环保手续,在了解到公司上市前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后,十堰市生态环境局立即派出工作组,上门对公司进行调研,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

他们首先对企业现有污染治理情况进行考察,指导企业规范运营治污设施,达标排放污染物,确保企业稳定生产。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环评审批正面清单要求,对驼鞍沟新工厂采取告知承诺制审批,允许公司先行开工建设,在取得排污许可证之前完善排污权交易。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帮助企业完善多次改扩建和技术改造过程中的各类手续整理和归档,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办理了老厂区改扩建项目的环评审批手续,为企业上市准备节省了一个月的时间。

目前企业老厂区生产稳定,新厂区建设有条不紊进行,企业正在完善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5月正式开始上市申请。

叶相成 潘海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