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常务会议
世界环境司法大会在昆明开幕
“一带一路”绿色金融与低碳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生态环境部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九次调度会
长三角三省一市启动太湖及水环境综合治理重大项目建设
生态环境部举行5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合力铲除“拦路虎”
云南弥勒:加快绿色发展步伐 区域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三省一市启动太湖及水环境综合治理重大项目建设

 

新华社南京电(记者何磊静 朱国亮) 5月26日,作为在江苏无锡举行的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的重要内容,长三角三省一市以“云开工”方式,共同启动太湖及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9个重大项目建设。

上海青浦区开展元荡湖水生态修复3万平方米,江苏苏州吴江区实施太浦河环境整治提升16公里,浙江嘉兴嘉善县投资12.88亿元启动以祥符荡为核心的环境提升工程,安徽滁州来安县新建设施推进滁河流域环境治理……记者了解到,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4.42亿元,将进一步推动太湖流域生态系统修复提升,夯实长三角绿色发展基础。

近年来,长三角三省一市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太湖治理成效明显,水污染物浓度和富营养化程度下降,湖体和河网水质明显提升,连续13年实现确保饮用水安全、确保不发生大面积湖泛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