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安徽开展“十百千”行动
拍照上传小程序 人人都是观察员
陕西以上率下推动督察问题整改
提升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
南昌力保汛期生态环境安全
宁夏启动生态环保专项督察
内蒙古严格监管生态环境监测机构
紧盯不放确保按期实现整改目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省副省长徐建国督导督察问题整改
紧盯不放确保按期实现整改目标

 

本报见习记者李明哲哈尔滨报道 为加速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近日,黑龙江省副省长徐建国深入牡丹江市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保护生态环境和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始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这项政治任务。

徐建国先后深入横道河子镇、长汀镇污水处理厂及牡丹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海浪河备用水源地渠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环保在线监测、污水达标排放、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不放松,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按期实现整改目标。要对尚未投运的重点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紧盯不放、持续跟踪。牡丹江市要组织企业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确保尽快投入运行。

调研期间,徐建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了镜泊小镇违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教训,以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要巩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成果,进一步加强监管,严格对照问题整治台账,逐一核查验收,确保违建别墅问题全部整治处置到位。牡丹江市要依法依规处置镜泊小镇违建别墅,举一反三,坚决防止再次发生类似问题。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