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安徽开展“十百千”行动
拍照上传小程序 人人都是观察员
陕西以上率下推动督察问题整改
提升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
南昌力保汛期生态环境安全
宁夏启动生态环保专项督察
内蒙古严格监管生态环境监测机构
紧盯不放确保按期实现整改目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调研生态环境科研能力建设
提升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

 

本报见习记者黄昌华 通讯员陈颖昭长沙报道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日前与生态环境、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前往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调研生态环境科研、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和工业园区自动监控管理等工作,贯彻落实2021年省总河长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同时看望慰问生态环境科研工作者。

陈文浩先后察看了湖南省环科院科研综合楼项目现场、检测分析中心和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仔细询问科研业务用房建设、检测仪器设备使用和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等工作,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科研能力建设情况。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湖南省环科院的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希望在科研能力、人才队伍、成果转化和科技引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文浩要求,要加强工业园区自动监控管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实施环境影响评价“区域限批”手段,提升生态环境监管能力和成效。要把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纳入清单化管理,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支持科研事业单位体制改革,保持科研队伍稳定,充分释放科研人才的创新活力,提升污染防治科技支撑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