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知行
3上一版
 
重庆搭建平台培育跨界型青年人才
昆明举办首届环保公益集市
新兴铸管: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打造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标杆
“守护蓝天,我是小小接班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导公众和企业参与践行绿色生活
昆明举办首届环保公益集市

 

本报记者蒋朝晖 通讯员邢荷娟昆明报道 云南省昆明市首届环保公益集市日前在捞鱼河湿地公园举办。作为今年六五环境日云南省主场活动组成部分,环保公益集市布置了四大区域的20个展位,相关单位、环保企业、学校、志愿者与市民现场互动,并宣传展示节能环保、垃圾分类、旧物利用、低碳出行等绿色理念。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买到公益商品,还能学到环保知识和节能妙招。

记者看到,集市现场,政府部门展示环保成效,宣传相关政策;环保企业展示环保产品,公益组织开展旧物置换。环保互动区域吸引市民参观减少碳排放的新能源汽车,寻找有趣的创意环保家电,体验绿色健康美食。

“首届公益集市开市,旨在广泛动员企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昆明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杜孝宇表示。环保公益集市作为新兴的交流模式,为广大企业、志愿服务组织提供开放、多元的展示平台,也进一步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