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氢能产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图片新闻
山东乐陵实行区域巡查锁紧违法空隙
广西启动2021年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
切实把河流湖泊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
图片新闻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硬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调研检查白洋淀时强调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硬仗

 

本报记者张铭贤 周迎久雄安报道 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近日带领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靶向施治、联防联治,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手段和力度,坚决打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保护这场硬仗。

胡启生一行先后到容东片区剧村“1+5+X”城市智慧能源融合站、孝义河河口湿地、端村国考点位和雄县大树刘泵站,实地调研碳管理服务中心和湿地净化工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国考点位水质、泵站运行管理等情况。他指出,抓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保护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碳管理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构建电碳市场、搭建交易平台,力争尽早发挥效益。要统筹补水、治污、防洪“三位一体”,加快生态清淤等重点工程建设,强化淀区水质精准管控,做好引黄入冀补淀运行管理工作,推动白洋淀水质持续改善,加快恢复“华北之肾”功能、绽放“华北明珠”光彩。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