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奇思妙想贡献绿色智慧
四川搭建学习平台 探索实践路径
昔日学子今何在 绿色之路共前行
近5年公众环境意识持续提升
“大同蓝”下的“绿风景”
用镜头记录大自然的回音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同蓝”下的“绿风景”
大同组织公众骑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本报记者王璟 通讯员刘新春大同报道 在山西省大同市街头,记者留意到这样两支骑行队伍,他们列队整齐,骑着单车一路前行,在蔚蓝色的天空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引得路人纷纷注目。

据了解,这两支骑行队伍是由大同市生态环境局、魏都颐养公益骑行队、大同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哈罗单车公司等约150人共同组成的。大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市生态环境局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这一主题组织了骑行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于低碳环保的认同感,深入宣传节能低碳理念,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骑行锻炼了身体,也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市民,自觉践行绿色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一名参加绿色骑行活动的公众说。

下一步,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将通过打造低碳工业园区、探索工业企业减碳降污对策措施等,全力推进低碳城市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