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离长江干流仅800余米的尾矿库隐患有多大?
将绿色理念贯穿生产和消费全过程
图片新闻
吉林成立联合督办组推动信访案件有力处置
严格落实举措,切实推动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为大会如期安全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要求争分夺秒推进COP15各项筹备工作
为大会如期安全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日前主持召开COP15昆明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国家执委办、云南省筹备办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昆明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程连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COP15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冲刺赶考的状态、决战决胜的姿态,争分夺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如期、安全、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程连元强调,越是时间临近,越是考验责任担当,考验能力作风。全市上下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一鼓作气、奋勇冲刺,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最美环境彰显城市形象,巩固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成果,加快完成标识国际化改造,高质量完成立体花坛大赛,抓紧完善展览展示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向中外来宾充分展现中国春城的美丽风采;要以最严举措织密安全防线,全面强化安保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筑牢疫情防线,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会议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以最实作风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沟通对接,强化实战演练,消除漏洞死角,严格监督问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