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离长江干流仅800余米的尾矿库隐患有多大?
将绿色理念贯穿生产和消费全过程
图片新闻
吉林成立联合督办组推动信访案件有力处置
严格落实举措,切实推动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为大会如期安全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副省长刘涛部署祁连山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
严格落实举措,切实推动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本报讯 青海省副省长刘涛近日在门源回族自治县主持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暨祁连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举措,切实推动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刘涛指出,祁连山地理位置特殊、安全地位特殊、政治考验特殊。祁连山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是民生和德政工程,是党中央交给青海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紧迫任务。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靠前指挥,上下协作,加强监管,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和试点工作。

刘涛强调,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充分掌握试点项目的政策标准要求,按照时限要求完成试点任务,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销号。要严格绩效评价,启动实地评价,推动行业验收。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决算,严把工程质量,扎扎实实做好收官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会前,刘涛一行先后深入门源县东川镇污水处理厂、泉口镇黄田垃圾焚烧热解和灰渣处理厂、马堂沟无主废弃矿山、浩门镇头塘村农村污水处理点、大通河干流沿岸,调研督导部分试点项目实施情况。 夏连琪 刘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