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水养殖大市如何整治入海排污口?
图片新闻
河北启动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
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大气背景监测站建设项目
浙江岱山投放“治水神器”
陕西研发应急监测辅助决策系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启动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
禁煤区取消散煤销售网点
 

本报记者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近日,河北省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2021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决定,自今年8月20日至12月31日,在全省开展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进一步加强全省劣质散煤管控,巩固劣质散煤管控三年作战成效,提升2021年全省秋冬季空气质量。

会议明确了“百日会战”的主要任务:要强化源头治理,到今年年底,生产原煤洗选率达到90%以上;严格销售环节监管,“禁煤区”和已完成“电代煤”“气代煤”的区域,一律取消散煤销售网点;加强对现有煤炭经营网点的监管,依法查处劣质散煤销售和无照经营行为,全省散煤销售网点煤质抽检覆盖率达到100%;加强运输通道管理,煤炭运输车辆通行运煤专用通道线路比例达到90%以上;严厉查处使用不合格散煤行为,燃煤使用单位煤质抽检覆盖率达到100%。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扎实推进落实,确保“百日会战”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