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公众安心走进5G时代
用心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要项目化系统化抓整改
科学合理循序渐进推进减碳
图片新闻
以扎实整改成效回应群众期盼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市长督导检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以扎实整改成效回应群众期盼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近日深入娄烦县督导检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及整改进展。

在静游镇东六度村,张新伟详细了解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设计、建设等情况,入户察看施工进展,与相关同志共同“解剖麻雀”,商讨下一步推进措施。在静游镇峰岭底村,张新伟深入村内街巷、农户院落,仔细察看雨污分流管道改造和临时污水桶收集、运输、处理等情况。

他要求,娄烦县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直面督查指出的问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全面摸排、系统规划,建立领导干部包村推进工作制度,逐户精准施策、分门别类推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期盼。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全面梳理盘点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补短板、强弱项,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在太原落地见效。要落实落细整改方案,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坚决按时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坚持标本兼治、抓常抓细,健全完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长效机制,确保真正建好用好管好,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