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致力优化生态环境执法方式
建言献策助力美丽上海建设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巡察工作
“碳”索绿色新生活
上海加强饮用水源水质控制
徐汇区做好医疗废水全过程监管
建设规范化现代科技社团组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走访市生态环境局
建言献策助力美丽上海建设

 

本报讯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一行近日到市生态环境局走访,了解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生态环保工作推进情况,并展开座谈交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出席。

程鹏表示,近年来,全市圆满完成“十三五”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过程中,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研究吸纳政协委员智慧,主动接受政协监督,推动解决了一批政协委员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一方面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坚持逐件分析研究、逐件推动落实,实现重点问题认真办、热点问题迅速办、难点问题全力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对于今年收到的42份政协提案,已实现办中沟通率、按时答复率和解决采纳率“三个100%”。另一方面积极拓宽交流渠道,连续两年开展“我为生态环境决策献一计”征集活动,进一步方便委员为生态环保工作提建议、出主意,今年收到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建议11条,成为反映社情民意、汲取民智民慧的重要来源之一。

程鹏提出,在市政协的关心指导下,近年来上海市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越办越好。在后续的工作中,恳请市政协在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更好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汇聚成生态环境保护的巨大能量。

虞丽娟对近年来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市生态环境局给予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长期奋战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一线的人员表示敬意。

虞丽娟提出,下一阶段,市政协将与市生态环境局在拓宽政协委员建言渠道、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无废城市”创建、细化城市精细化治理等方面深入对接、深化合作,为建设美丽上海助力。 环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