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滨州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滨城深入开展包保帮扶行动
惠民部门协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图片新闻
无棣分类整治推进美丽海湾建设
邹平探索涉铝产业低碳发展路径
博兴破解治水难题扮靓美丽乡村
沾化紧盯秸秆焚烧“第一把火”
阳信全力守护蓝天碧水净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城深入开展包保帮扶行动
领导干部下沉驻厂,开展检查150余次
 

本报讯 今年以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滨城分局持续开展面向全区44家重点企业的包保帮扶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包保帮扶活动,滨城区建立了由区级领导、乡镇(街道)统筹协调的包保监管责任机制,全面整合各方机关干部人员力量。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连续多日开展生态环境夜查行动,现场查看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帮扶人员驻场情况等,压实企业治污主体责任。

滨城分局加快生态环境领域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建设,在积极推进环保帮扶、中央和省级督察整改等方面全面发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活动开展以来,区级相关领导和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人员下沉驻厂,累计开展检查150余次,发现环境问题30余项,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督促企业整改。

下一步,滨城分局将充分发挥区级领导包保、人大监督帮扶、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治污主体责任和乡镇(街道)属地责任,突出发挥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的关键作用,全面打通堵点,构建上下贯通、立体作战的生态环境保护体系。 吴国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