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滨州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滨城深入开展包保帮扶行动
惠民部门协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图片新闻
无棣分类整治推进美丽海湾建设
邹平探索涉铝产业低碳发展路径
博兴破解治水难题扮靓美丽乡村
沾化紧盯秸秆焚烧“第一把火”
阳信全力守护蓝天碧水净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民部门协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开展安置区污水处理设施现场检查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山东省惠民县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综合协调专班日前会同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赴各镇、街道办安置区,现场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和建设情况,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回应群众诉求。

目前,惠民县已建成的14座污水处理设施均正常运行,设施负荷能满足安置区住户的排污需求;部分处于在建状态站点,如孙武街道台子崔安置区正在招标阶段,清河镇杜韩新区积极筹划铺设管网的准备工作。

污水处理设施是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保障。通过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将村民排放的生活污水进行收集并及时处理,避免污水未经处理随意排放,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

安置区建设质量水平、居住区环境问题尤为重要。惠民县坚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此次安置区污水处理设施现场检查行动,旨在为群众办实事,让百姓放心。通过这次行动,有效地防止了污水乱排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进一步改善了安置区人居环境,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杨轶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