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烟台最美海湾“组团出道”
龙口筑牢危废监管“防火墙”
芝罘部门联动保蓝天
图片新闻
福山全力治气守护蓝天
高新区整治无组织排放
莱山聚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蓬莱开启“智慧监管”新模式
在为民办实事中书写绿水青山新篇章
招远“一厂一策”淘汰燃煤锅炉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整治无组织排放

 

本报讯 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守卫“烟台蓝”,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对大气污染问题零容忍,组织开展专项治理,针对原料运输、贮存、加装、工艺过程、产品出料等各个生产环节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深度治理。

高新分局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摸排问题,出谋划策,督促整改。按照“完成一个、核查一个、见效一个”的原则,对完成深度治理的企业逐一进行现场核查,加强监管,确保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深度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企业治理措施常态化。

对迟迟不开展整改或整改达不到目标要求的企业,高新分局先约谈企业负责人,给予一次整改机会;对仍不整改的,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倒逼企业提升污染治理水平。

陈彦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