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开展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上海碳排放企业完成2020年度配额清缴
上海入选国家大气温室气体监测试点城市
上海展现生态之城美丽画卷
上海推进环境教育基地创建管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推进环境教育基地创建管理
“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开展市级环境教育基地创建
 

本报讯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日前组织召开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单位工作会议,全市16个区生态环境局和已授牌的26家“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参加。

会议明确,根据生态环境部等六部门印发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和《上海市2021-2023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十四五”期间,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市级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全市各区积极有序开展创建工作,会上,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2年至今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历程和成果,并与参会人员就新一轮的“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评估标准进行了讨论。26家“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单位及各区生态环境局介绍了市、区两级环境教育基地目前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

参会人员积极交流,提出了建立“市级环境教育基地联盟”资源共享平台、加强讲解员培训、积极筹措资金等建设性意见,并表达了继续开展创建工作的热情和期待。

付洁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