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不会停止深情地呼唤”
书院初雪
新书推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书推荐

“亲近大自然”生态科普绘本
作者:英娃著 朱世芳绘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2021年5月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失去了森林、草原、河流以及动物,人类将面临什么?这是每个人都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也是“亲近大自然”生态科普绘本作者英娃,留给读者的问题。

在这套系列绘本中,英娃用充满诗意的文字创造了一场奇妙的自然探索之旅,通过一个个温情动人的故事,向小读者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亲近大自然”生态科普绘本共4册,围绕着“雪山、草原、沙漠和海洋”展开了4个故事,分别是《云端上的雪豹》《野骆驼的春天》《草原上的冠军马》《勇敢的企鹅》,每个故事都蕴藏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生命的敬畏。

这套绘本极具艺术审美与教育意义,既能为孩子带来艺术熏陶、自然教育、生命教育和生态环保启蒙,也可以让家长亲子共读,重拾童心,从孩子的视角去了解大自然。

随书附赠大自然有声故事集,孩子们可以边听故事,边学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