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公布自动监测设备不正常运行等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
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向受灾严重地区捐赠63台生活垃圾转运车
文山州提前完成二河沟一级电站拆除
响应伟大号召 凝聚磅礴力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赴湖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记者朱智翔湖州报道 日前,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赴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向基层一线生态环保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方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在深学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准确把握“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方敏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行动、贵在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良好环境普惠度,推进形成全域共富大美格局;强化减污降碳协同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力学笃行、履践致远,努力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方敏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生态环保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谱好对党忠诚“主题曲”;厚植人民根基,谱好实干担当“协奏曲”;坚持自我革命,谱好正己修身“进行曲”;增强个人本领,谱好能力过硬“交响曲”;在汲取力量、勇毅前行,生动展现浙江生态环保铁军新形象的同时,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