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公布自动监测设备不正常运行等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
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向受灾严重地区捐赠63台生活垃圾转运车
文山州提前完成二河沟一级电站拆除
响应伟大号召 凝聚磅礴力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本报讯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厅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以及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和把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之以恒、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强读强记、多思多想,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提升做到“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个人自学、专家导学、中心组研学等形式,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强化精准调度,凝聚信心力量,抓紧、抓细、抓实年底各项工作,奋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收官战。 甘宣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