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公开10月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典型涉气环境问题
陕西固体废物环境污染防治能力全面提升
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图片新闻
工作任务再明晰 工作责任再落实
全国大部扩散条件较好
安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创出多个“第一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赴宁波调研督导中央督察整改工作
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本报记者朱智翔宁波报道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近日带队赴宁波市镇海区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卢山一行先后调研督导了镇海区新福钛白粉红石膏露天堆放、建筑垃圾倾倒、后海塘煤场煤污水排放等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在泥螺山围垦堆场,卢山详细了解了红石膏堆场的整改情况和企业新产生红石膏处置利用情况。

在建筑垃圾堆场,卢山认真听取了镇海区建筑垃圾堆放点分拣清理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镇海区“举一反三”建立的全域建筑垃圾长效监管机制。

在后海塘煤场,卢山现场查看了镇海区在煤场煤污水处理设施改造、煤场环境整治和转型升级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于正在建设的封闭型煤仓,卢山强调,要提前科学谋划,把落实环境治理要求与煤仓整体建设一同谋划、一同推进,从源头上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随后,卢山一行又来到镇海炼化乙烯工程控制中心,调研镇海炼化新建项目的有关情况。

卢山强调,镇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有关部署,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推动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