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为建立创新性城市生态安全评价标准提供依据
浙江出台方案保护八大水系生物多样性
北京冬奥会所有新建场馆均取得三星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将绿色矿山建设贯穿盐湖资源保护利用始终
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精神落地见效
创新思路建立全新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部署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
创新思路建立全新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

 

本报记者喻妙武汉报道 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协作体制机制联席会议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强调,要努力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建设成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保护协作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和环境治理的示范区。

在听取了相关改革项目推进实施情况汇报后,赵海山指出,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协作体制机制是全省确定的重大改革项目,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方法、模式加以推动,建立全新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

赵海山强调,此项重大改革项目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有力有效推进改革项目。要以更高站位,提升协作认识,促进全省水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高水平保护,群众高品质生活。要加快完善生态环境管理体制,落实生态保护的多元投入和补偿机制,统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加快建立生态风险防控体系。要以更强措施保障协作落地,确保出经验、出思路、出模式、出成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