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一体化治理驱动长三角绿色发展
广东七千零二十八家企业纳入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来候鸟越冬高峰
青海明确“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重点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 (COP15)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主持召开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主席团会议
甘冒冬雨细排查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锻铸治污利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冒冬雨细排查

 

11月29日,淅淅沥沥的小雨飘落大地,给冬季的石家庄增添了更多寒意。

河北省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深泽县分局执法队员贾园和同事们冒雨出发,对重点涉气点位进行实地排查。

来到深泽县白庄乡中白庄村东,举目四望,空旷萧瑟。贾园走下执法车,点点寒雨不时打在脸上。他小心移动着脚步以防滑到,同时迅速在手机上核对点位位置,开展实地检查。

手冻疼了,揣在衣兜里焐一会儿;脸冻麻了,就用手搓一搓。冒着时断时续的冬雨,贾园和同事们连续排查了化工、锅炉、喷涂、堆场、印染及禁烧等各类涉气点位50个,对发现的大气环境安全隐患及时发出提醒并督促整改。

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到冲刺关头,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一线执法人员迎寒风、冒雨雪,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执法帮扶工作力度,坚决筑牢大气污染防治的第一道防线。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郭运洲供稿

时间:2021年11月29日10:41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白庄乡中白庄村东

本栏目投稿邮箱:zhbytygs@126.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