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南破解农贸市场禁限塑“堵点”
低碳生活就在点滴之间
图片新闻
七成受访者认为居民应在平时做好适应工作
保定成立首个环保主题艺术团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1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定成立首个环保主题艺术团
团员均为志愿者,定期开展公益巡回演出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陈振辉保定报道 河北省保定市绿水青山环保艺术团日前成立,并同步举办第二届保定环保春晚启动仪式。

据了解,保定市绿水青山环保艺术团是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宣传艺术团,将组织以文艺创作、制作、演出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工厂专题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理念及环保法律法规,营造人人参与支持生态环保事业的良好氛围。艺术团成员均为公益志愿者。

艺术团团长张英华介绍,艺术团成立后,将组织保定环保春节晚会节目评比筛选,获得前三名的演员与艺术团签约。艺术团将定期组织、排练优秀节目,到学校、社区、广场、养老院等地进行公益巡回演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举办首届环保春节晚会,并筛选优秀节目在全国开展公益巡回演出。

保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军表示,绿水青山环保艺术团的成立,是生态环保宣传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和重要补充。希望通过艺术团的形式,让更多公众参与其中,从点滴做起,让关注环保、重视环保、践行环保成为常态,为建设美丽保定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