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绿色金融初具规模
用执着和本领守护八桂大地绿水青山
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图片新闻
现场交流实地帮扶答疑解惑
山西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沈阳深化环评审批“放管服”改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党支部党日活动进企业
现场交流实地帮扶答疑解惑

 

本报记者潘骞合肥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党支部赴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现场交流、实地帮扶的形式,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大气处党支部秉承“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工作理念,提前细致谋划、周密部署,深入了解有关涉气企业诉求,在对企业意见建议梳理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周密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活动中,大气处党支部首先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党员代表座谈交流。与会党员认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

随后,在与江淮重型车、合力铸锻、丝艾包装和海尔空调电子等企业代表交流中,支部党员发放了全省涉气污染治理政策汇编,上门送政策。同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治污设施升级改造等涉气环保资金补助需求问题答疑解惑,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承诺做好记录、加强研究、持续跟踪,尽早解决落实。

针对近期各地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大气处党支部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就工业园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对扬尘管控、废气污染排放治理等问题进行现场帮扶,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