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种生态稻 鼓“钱袋子”
寻白鹭而来 创蓬勃事业
划定禁建区域 规范保护方案
陕西颁发首张国家公园原生态产品认定证书
昔日“板寸头” 今朝“披肩发”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颁发首张国家公园原生态产品认定证书

 

本报讯 陕西省首张“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原生态产品证书”近日正式颁发。根据《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原生态产品认定办法(试行)》相关标准,陕西三秦森工蜂业有限公司“林之粹”牌蜂蜜被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省管理局认定为“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原生态产品”,并颁发证书。

“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原生态产品”是指产地、生产过程在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片区涉及的县(市、区)行政区划范围内,并且在《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适用区域范围内,产品质量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且已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无公害农产品证书”“绿色食品标志使用证书”“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之一的良好生态型产品。

据悉,开展“国家公园原生态产品”认定工作,对打造具有秦岭特色的生态品牌,推动国家公园区域内生态价值转化,实现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之间的平衡将发挥重要作用。

马旭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