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西新余84家非煤矿山换“绿装”
图片新闻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增强公众低碳意识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省生态环境厅督导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率指导组赴省生态环境厅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主持会议并汇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在全厅系统持续掀起“学、悟、践”的热潮。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朱训集对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朱训集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纳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和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紧扣群众需求,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在做好今年实事项目结账工作的基础上,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一批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制度,通过办实事,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要坚持统筹兼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动力,统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实践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中心工作。

郭新明对巡回指导组的调研督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下一步,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生态环保各个领域、融入各种活动、覆盖到各类人员、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余桃晶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