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
用铁军精神守护绿水青山
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应邀与欧盟第一副主席蒂默曼斯视频对话
用法治的力量保护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印发《对外投资 合作建设项目生态环境保护指南》
江苏如皋创新农村河道长效管护机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22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省长黄强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强调
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近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三农”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并听取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重拳出击治污染、壮士断腕调结构、“四不两直”抓督察,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冰,强化生物原真性、完整性、多样性保护,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有关地方要正视并紧盯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四川的问题和2019年、2020年警示片移交四川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刚性底线要求。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