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推进示范区建设将获得开发性金融支持
西双版纳专项整治换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河南三道防线确保医疗废物日产日清
广西融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全国排污许可管理培训班在京举办
守牢底线不动摇 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国环境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全国环境互联网会议在成都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国环境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1月1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国环境报社就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环境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瑞农,中国环境报社总编辑陈廷榔,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前程参加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四川实践”主题,开展宣教试点示范、共同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推广活动等多项合作,全面展示四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和探索,进一步提升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高洁对中国环境报社长期以来对四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双方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宣教能力的提升。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和携手努力,全面深化合作事业,共同产出更多新时代的优质宣教产品,共同讲好美丽四川的生态文明故事,共同谱写美丽中国的四川篇章。

李瑞农表示,希望以此战略合作为契机,更加系统全面及时地开展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宣传,深入反映四川的典型经验、优秀做法,展示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进展。同时,充分发挥专业媒体优势,利用自身资源,为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基础支撑和服务,推动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生态文明宣传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四川样板。 藤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