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矿山生态修复造假为何层出不穷?
陕西生态环境系统尽锐出击防控疫情
紧盯重点难点从源头上解决各类问题和隐患
图片新闻
青海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启动
加速项目实施持续增强前湖水系水动力
西双版纳专项整治换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实地督导前湖水系综合治理
加速项目实施持续增强前湖水系水动力

 

本报记者张林霞南昌报道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近日再次实地督导前湖水系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优美的前湖水代表着英雄城南昌的生态形象,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敢于攻坚克难,真正把前湖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干实干好。

李红军先后察看前湖电排站运行管理情况,红谷渠、清远渠、云溪渠、华南渠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有关项目进展,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李红军指出,经各方努力,共同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明确了具体的举措,各项工作动了起来,阶段性成效初步显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赶进度、抢工期,加速项目实施,持续增强前湖水系水动力。

李红军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精细化施工管理,确保质量、体现水平,精益求精把每一件事办好,每一个细节抓到位。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充分研究、科学把握水利工程、景观工程建设与自然环境的关系。

李红军强调,要在做好雨污混接全面整治的同时,严查严办偷排漏排违法行为,加强常态化排查与水质监测。要继续聚焦黄泥水治理,清理道路浮土、整治施工扬尘、推进绿化降土,进一步做好岸线裸土覆盖与巩固绿化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