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盯紧盯牢关键环节精准施策标本兼治
上海优化合作推动区域联防联治
加快构建全省“1+N”政策体系
严禁新建“两高”项目 推进产业绿色低碳转型
资金规模较去年增长近1倍
“一图”管治 “三榜”亮晒
帮助企业深挖问题根源
北京迎虎年首场降雪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帮助企业深挖问题根源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地点:河南省许昌市某企业
 

“颗粒物在线数据怎么总是有超标情况?”2021年10月,来自江苏组的魏经逵在河南省许昌市开展监督帮扶工作时,发现某企业在线数据颗粒物浓度小时均值长期有超标情况。

虽然有问题,但魏经逵并没有简单认定企业超标排污,而是本着监督和帮扶并重的原则,积极帮助企业深挖问题根源。他爬至数十米高的在线采样平台,凭借自身丰富的现场经验,判断问题出在布袋除尘器上。

企业现场自查后,发现除尘器内的布袋确实出现大面积破损,印证了魏经逵的判断。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企业负责人在问题解决后,如释重负,对工作组的暖心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生态环境局房军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